导航↓ 相册|收藏博客|加入友情链接|给博主留言
畅享博客 > 上善若水·萧秋水 > 01.知识管理 > [原创]萧秋水营销秘笈2009版(更新到美女篇)
2009/12/22 12:12:22

[原创]萧秋水营销秘笈2009版(更新到美女篇)

(一)

甲:
出新书了?有没有签名赠阅版呀?

萧秋水:
 买后可以拿来签名啊
 这回送不起了
 上次名博已经破产了
 你就当我是难民吧,救济救济我~~~

(二)

甲 说:
 新书出版,恭喜,恭喜  

萧秋水 说:
 没说的,至少买一本

甲 说:
 ok
萧秋水 说:
 还有换一下MSN签名来支持,这样你的MSN群友就看到啦
 你喜欢当当还是卓越?
 当然啦,读过要有书评滴

甲 说:
 taobao

萧秋水 说:
 你是资深的、老的项目经理了
 我晕倒
 NO!

甲 说:
 dd吧

萧秋水 说:
 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product.aspx?product_id=20745025
 这才是好同志

甲 说:
 我还说有10来本书要送人呢...当然不包括你的大作

萧秋水 说:
 切,你要敢送人
 我就……剁了你
那是俺的心血

甲 说:
 不会滴
萧秋水 说:
 到时候你拿书来我签名
 写上是送给小小甲滴
 给他长大了读

(三)

萧秋水 说:
 http://www.douban.com/subject/4195531/ 新书上市:超越对手–大项目售前售后的30种技巧,身为萧秋水的老同事,你要是不买和推荐,就是对不起党和人民
甲 说:
 哈,你又出书了?
萧秋水 说:
 是啊
 一年一本么
甲 说:
 你成专职作家了
萧秋水 说:
 你看你一年才需要支持我一次
 上次欠我的饭钱,不用请饭了,支持书就行了,

甲 说:
 书肯定是没有问题啦
 我是PF你的精力咋这么好

萧秋水 说:
 我研究精力管理的嘛

甲 说:
 淘宝店在哪呢?
 从哪买

萧秋水 说:
 卓越买或当当买都行
 http://www.amazon.cn/mn/detailApp/ref=sr_1_1?_encoding=UTF8&s=books&qid=1261226684&asin=B0030EH9CU&sr=8-1
 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product.aspx?product_id=20745025

甲 说:
 当当吧,网址?

萧秋水 说:
 好同志啊
 看了别忘了写书评推荐

甲 说:
 OK

(四)

萧秋水 说:
 姐姐我出书啦,你怎么也得支持一把吧?

美女 说:
 买么?

萧秋水 说:
 你不用买啊,推荐就中

美女 说:
 哈,就我那点可怜的圈子

萧秋水 说:
 http://www.amazon.cn/mn/detailApp/ref=sr_1_1?_encoding=UTF8&s=books&qid=1261226684&asin=B0030EH9CU&sr=8-1, 晕,你太小看自己的魄力了

美女 说:
 我看见叉导推荐了

萧秋水 说:
 单只叉导不够啊,要出动美女才行



查阅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 IT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 IT项目管理

评论

呵呵,我要是美女,谁买我的书我送靓照一张

发布者 秋叶漫谈
2009/12/22 12:18:31


对于女性读者,秋叶可以赠送靓照的

发布者 萧秋水
2009/12/22 12:19:13


把事做得好玩点,会有很多乐趣

发布者 萧秋水
2009/12/22 20:32:11


真是能人,精力充沛的很,我们山东的好姑娘!

发布者 阿文
2009/12/23 11:12:44



发布者 萧秋水
2009/12/23 11:52:41


支持!

发布者 董栗序
2009/12/25 10:58:20


我汗……一不小心就摊派了……还是乱摊派……

发布者 萧秋水
2009/12/28 11:50:20


您还未登录,不能对文章发表评论!请先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