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航↓ 相册|收藏博客|加入友情链接|给博主留言
2008/9/23 22:23:30

[原创]星座趣语

Crazyegg没有Free版了,所以把星座当作新玩具来研究,询问身边的人的星座,来判断星座关系。

一、魔羯座

萧秋水:你什么星座滴?

甲:魔羯座。

萧秋水:啊?我前几天在寻找魔羯座,你咋不早冒出来?

甲:那你没说啊,我咋知道?

萧秋水:算了算了,我不追究,星座运程上说,如果我有魔羯座的朋友,给我的建议我应该听。你快祝福我一句,我当建议听。

二、射手座

萧秋水:你什么星座滴?

乙:射手座。

萧秋水:啊?我咋看着不象捏?

乙:为啥不象?

萧秋水:这段时间经常有射手座请我吃饭,因为射手和水瓶是有义气的哥们,那你没请我吃饭,你怎么象射手座了?

乙:好好好明天请。

三、天蝎座

萧秋水:你什么星座滴?

丙:天蝎座

萧秋水:啊?!星座关系上说我和天蝎座天生不对眼,怪不得你经常训我!

丙:晕,我啥时候训你了?那你改训我吧。

萧秋水:谁敢训你啊?

丙:是训练我简称训我。

四、天蝎座二

萧秋水:你什么星座滴?

丁:天蝎座

萧秋水:咦?我看着不象啊。星座关系上说我和天蝎座天生不对眼,但是咱们合作挺愉快滴嘛。

丁:按概率来说,有时候不准,咱们一定是碰上不准的那部分了。

萧秋水:有道理!只是要好的就是准,不好的就不准。

五、双子座

萧秋水:你什么星座滴?

戊:双子座

萧秋水:哦……你和Amy一个星座

戊:是啊,是和水瓶座合得来的星座

萧秋水:嗯,以后咱招人,先问星座,合不来的话……

六、巨蟹座

萧秋水:师父,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是我师父了

戌:哦!为什么?

萧秋水:因为你是巨蟹座。星座关系上说,巨蟹座和水瓶座有点私人情结,看来咱们这情结就落到师徒缘份上了。

戌:晕,你还信这个啊?你务点正业好不好?

萧秋水:汗……



查阅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: 开心幽默

评论

呵呵……
难得见到秋水姐这么幽默的一面!

发布者 cz_olive
2008/9/24 8:58:54


您还未登录,不能对文章发表评论!请先登录